close

4/19-來旺動物醫院初診 Day1

我們一家比9:30的門診時間還要早到
前面那位是米格魯,癱瘓情形有點嚴重....好可憐
米格魯家引導我們先寫初診表
 
輪到肉鬆看的時候,第一次針灸,肉鬆超級害怕,針一下去整個大掙扎...
所以老木以一種不符人體工學的姿勢站到電療結束
楊醫師又打了3隻針,老木我也因為太緊張,醫師講很多,我記得不多..
 image.jpg  
 
只記得醫師說要控制肉鬆的行動,只能直線,不可以上下左右
他預估肉鬆7天可以ok,費用1500
我回答醫師說平常上班日有困難,醫師說沒辦法,密集的去7天,就會知道之前擔心都不見
 
回家之後肉鬆變超級黏人,晚上還拉了好多....超臭...
 
image.jpg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/20-來旺動物醫院 Day2
今天換老北抱肉鬆針灸,狀況真是好多了
所以醫師建議以後我顧車就好...
 image.jpg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/21-來旺動物醫院 Day3
今天一到公司,馬上跟主管請了一整個星期下班前一小時,就是為了要趕回家帶肉鬆去看來旺晚上的診
夜診時間7:00~9:00,對於住在汐止的我們真的要很趕,但為了肉鬆,衝了!!
 
今天自己帶肉鬆去,開始有覺得辛苦,背著他趕火車和捷運,下了捷運還要走路...
到了醫院滿身汗...醫師也說肉鬆太興奮,體溫太高
以後白天如果要背包包出門,最好在包裡放冰枕降溫
 
到第3天我感覺肉鬆不一樣的地方是原本拱背的狀況比較嚴重,今天好多了
好友介紹台大動物醫院的林中惠醫師,今天也順利掛到號
剛好是針灸的第7天要看診,就當去驗收成果!
 image.jpg  
image.jpg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/22-來旺動物醫院 Day4
今天發現火車接公車快速很多,所以不再趕路
但可能是因為下雨天比較冷,所以覺得拱背的狀況又出現了
肉鬆還是不受控制的爬到我的肩膀,電療的時候老木的臉感覺也一起電了,有點暈
 
在打針的時候,肉鬆竟然哭了,是哀求的那種哭
真是心疼,但已經第4天,我們要撐下去!!
image.jpg image.jpg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